田纳西大学

位置:田纳西州,诺克斯威尔市
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794年
在校学生:26,400人
学位:本科/硕士/博士
学期:春季/秋季

【学校概况】
  
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成立于1794年,是田纳西州最大的大学,也是美国南部的大型大学之一。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排名88位。田纳西大学主校区位于该州诺克斯威尔市,地处美国田纳西州东部的诺克斯威尔是一个环境优美,友好和睦的城市。全市人口近18万,是全州第三大人口的城市,邻近亚特兰大,芝加哥等大城市。拥有美国著名的博物馆,田纳西歌剧院和众多国家公园等,是一个非常乐观有生气的城市。

  田纳西大学共有位于该州Knoxville,Chattanooga,Martin的3个校区组成。大学以农科和工程学系最好,其中电机工程特别突出,不少外州生都慕名前来报考。另一项不错的学科是计算机科学。学校现有学生27,300名,教职员工10,000名,下属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联合卫生科学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卫生科学学院、商学院、传播与信息学院、牙科学院、教育、卫生与人文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兽医学院、太空研究院。田纳西大学图书馆藏书155.3万册,缩微资料168.4万件,期刊18,224种,并提供联机文献检索服务。


【学校优势】
1)田纳西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65名。
2)田纳西大学以农科和工程学系最好,其中电机工程特别突出,不少外州生都慕名前来报考。另一项不错的学科是计算机科学。
3)学校被《吉卜林的个人理财杂志》评为全美前50个“最有价值”的学校之一。
4)学校排名:
  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104
  2010年美国大学版画专业研究生排名(Printmaking)第4
  2010年美国大学供应链管理与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排名第7
  核工程专业研究生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前十
  商学院也很不错,《华尔街新闻2005》把它的MBA课程排为全美第五
  图书馆系研究生课程排全美前16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45
  教育类和法律类也榜上有名,分别占据第35和第52名

【专业设置】
  
会计,经济学,人力资源发展,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管理学,统计学,传播学,信息科学,教育,儿童与家庭研究,消费者服务管理,咨询,教育学,教育管理与政策研究,教育心理学,训练科学,卫生改善与卫生教育学,农业经济学,动物学,生物系统工程,环境与土壤科学,食物科学与技术,林学,建筑学,人类学,艺术,生物化学与细胞,化学,计算机科学,英语,法语,地理,地质学,生命科学,数学,微生物学,音乐,哲学,物理学,规划学,政治学,心理学,公共管理,社会学,戏剧,MBA,营养学,公共卫生,娱乐与休闲研究,运动研究,教师教育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科学,环境工程,工业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核工程,聚合体工程,护理学等。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0,雅思6.5
  费用预算:学费$23641/年,总费用$35641/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