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维尔学院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19年
大学排名:文理学士综合排名南部第二
学校地址:玛丽维尔市,田纳西州
附近机场:McGhee-Tyson机场,距离玛丽维尔北部只有5英里
毗邻城市:诺克斯维尔

【学校概况】
  玛丽维尔学院是南部高校中最古老的学校之一,排名第十二名,也是美国50所最古老的学院之一。被US News, World Reports 持续评为南部最好的学院之一,并荣列《彼得森带领你进入最有竞争力的学院》排名。作为创始成员,成为被独立学院委员会和国家政策中心所选定的12所学院之一,参加了国家级项目“Foundations of Excellence in the First Year of College”。

  玛丽维尔学院实行小班制上课,平均每班少于20人。人格化的教导以及学生和教授之间保持紧密联系是玛丽维尔大学教学的特点。

  每年都有来自美国31个州,以及来自世界各地24个国家的学生慕名前来玛丽维尔学院求学。玛丽维尔学院93%的教师拥有博士或博士后学位。教授对于每一个学生的照顾都很周到,不但在学习方面提供指导,在生活方面也给学生们宝贵的建议,现校内共有学生1,100多人,师生比例1:13。玛丽维尔学院为学生提供30多项本科学位。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玛丽维尔市,是田纳西的第三大城市,多次被评选为美国特选城市。玛丽维尔距离著名的美国国家公园只有20分钟的车程。离大城诺斯维尔也只有20分钟,市区里有各式各样的餐厅、戏院、购物中心、爵士餐厅等。玛丽维尔同时具备了城市的舒适便利以及乡间休闲生活方式,是一个能专心看书并且能够充分接触美国大自然风光、陶冶性情的地方。

【学校声望】
☆ 2008年美国中西部地区第29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 2009年美国中西部地区第28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 2009年被评为圣路易斯地区硕士课程类别排名最高的大学之一
☆ 玛丽维尔大学是列入中西部最佳五十所大学名单中的六所密苏里州大学之一

【本科专业设置】
  艺术、艺术历史、生物化学、生物学、经济与组织管理、化学物理学、化学、历史、国际贸易、国际研究、数学、音乐、户外娱乐、体育教育、策略科学、儿童发展和学习、计算机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贸易)、经济学、工程、英语、环境研究、卫生保健(护理学)、音乐教育、表演(钢琴和音乐作品)、理论作曲、心理学、宗教、记号学与口译、社会学、西班牙语、二外英语教学、戏剧研究、写作(信息)、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经济学、教育、英语文学、环境科学、历史、国际商务、数学、统计学、音乐、体育、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摄影艺术、戏剧艺术。

【奖学金课程招生专业】
  
国际金融、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商科类专业

【语言要求】
  托福74分,雅思6.0分

【费用估算】
本科学费:29230美元/年,本科总费用:40958美元/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