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诺丁汉市,由两座大的校园组成,一座在市中心,另一座在近郊的绿化地带。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名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为一所学院,创立于1945年,在1992年由学院改为大学。


地理位置:

诺丁汉市位于英格兰中部,拥有交通便利的铁路网,距伦敦仅2小时的火车车程。这里的交通非常便利,除了铁路外,附近有3个国际机场---Birmingham, Manchester和East Midlands机场,同时还有通往英国各地的巴士服务。诺丁汉市内名店与餐厅林立,戏院、剧场、各式会社一应俱全,在城市的北边是著名的山峰区国家公园。
 


【学校优势】
1)毕业生就业率全英第一,超过98%的本校毕业生在六个月的毕业期之内受到雇佣;
2)就业实习机会,全英第一,有6000家多合作企业(商业、计算机、传媒、法律、艺术);
3)商学院以诺丁汉城市命名,《卫报》长期排名前十,多数课程有行业协会认证;
4)商科本科阶段超过半数专业可提供三明治课程学习模式,本科生一年跨国企业带薪实习机会,实习率全英第一,实习工资8500镑至24000镑不等;
5)计算机本科阶段全部专业可提供三明治课程学习模式,实习工资9000至26000镑不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首创1+1硕士课程,第一年全日制学习,第二年跨国企业
6)传媒学院全英入学语言标准最高、实习机会最好,如BBC、SKY等;
7) 艺术设计类专业全英排名前10;时尚管理专业仅次于伦敦时装学院(LCF),与南安普顿大学不相上下。




【专业设置】
  商务(会计与金融)、组织和管理、市场营销、企业战略、金融服务,规划与管理、运筹管理与分析、信息管理与系统、国际商务、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游戏程序)、计算机研究、数码媒体技术、信息系统、信息学及通讯技术、软件工程、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多媒体、传媒研究、社会传播、国际社会关系及交流、跨地域文化传媒、法律、政治经济学等。

 
【语言要求】
IELTS 6.5/5.5

【留学费用】
学费:13900英镑/年(202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