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知名的顶尖学府之一。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伯明翰大学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地理位置:

伯明翰大学位于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已经连续三年被全球美世生活指数排名为英国最佳生活质量城市。伯明翰市是英国最大的工业中心,众多著名企业坐落于此。伯明翰大学与很多企业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伯明翰市是英国的心脏地带,所以无论公路还是铁路都四通八达,加上与国家展览中心、伯明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伯明翰自然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



综合排名: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1名(历年最高排名为2013-2014年全球第62名);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16;2020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14


校区:

伯明翰大学校园目前由两个校区组成,主校区Edgbaston校区和Selly Oak校区。

Edgbaston校区被公认为是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校园里Vale Village的湖水清澈,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

Selly Oak校区距离市中心仅5英里的花园地带,占地面积80英亩。校园里种植有大量花草,每年春节竞相开放,是一年中校园最美丽的季节。


伯明翰大学的主图书馆(Main Library)是学习资源的集中地,主图书馆拥有250万藏书和超过300万手稿,充足的计算机设备,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无线网络的休闲区域。此外,伯明翰大学还有十几个图书馆,大多数学科都有自己专门的图书馆,其中比较有名的是Barber图书馆,主要为美术品和音乐专业书籍;另外还有教育学院图书馆,Selly Oak校区图书馆,Barnes医学图书馆,以及Harding法律图书馆藏书约5.5万册,欧洲资源中心和莎士比亚研究所藏书也超过6万册图书。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拥有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EQUIS(欧洲教育认证)三大资格认证。伯明翰商学院毕业的学生基本上都能获得满意的工作,并且就业面非常的广泛:如会计师、企业管理者、电子商务、零售业、社会工作甚至是教育行业。



优势专业:

体育与体育教育学(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 Pedagogy)

酒店管理(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创意写作(Creative Writing)

运动科学(Sport Science)

材料技术(Material Technology)

教育学(Education)

人类学(Anthropology)

社会工作学(Social Work)

心理学(Psychology)

护理学(Nursing)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英语学(English)

城市规划(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电子电气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地理与环境科学(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考古学(Archaelogy)

经济学(Economics)


语言要求:

商科6.5 /6.0 工科6.0/5.5


学费:

经济学、货币银行与金融:16740英镑/年(2019)计算机:21180英镑/年(2019)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