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早期叫诺丁汉大学学院,直到1948年才正式改名为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是老牌世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共计59个学系五大学院,并拥有七座图书馆。诺丁汉大学因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和能源可持续技术的应用,还多次获得“世界最绿色大学”称号。


诺丁汉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96位,2020年英国大学排名21位。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中东部的诺丁汉市,

诺丁汉大学有四个校区

University Park Campus

这是主校区,最大的特色就是校园依湖而建,颇有种水上之城的感觉,总之是风景非常美丽啦。并且距离诺丁汉市中心也只有两英里,大大方便了喜欢压马路的孩纸。


Jubilee Campus

在距离主校区一英里外的地方就是朱比利校区,主要包含了教育、计算机以及商学院专业。该校区还有个神圣的身份,就是奥运火炬传递区。


                                                                   奥运火炬塔


Sutton Bonington Campus

老冰发现大多数兽医或生物等专业都被设在比较远的校区诶,也不知是不是要养动物的原因?诺丁汉的兽医学院以及生物科学学院就位于该校区,距离主校区有十英里远,但它位于莱斯特郡和诺丁汉郡的交界处,这么一想,去莱斯特还挺近诶。


King's Meadow Campus

该校区距离主校区和Jubilee校区都比较近,只有一英里,作为诺丁汉大学文献资料的收藏馆而存在。


                                                    2019年9月26日,诺丁汉大学校方代表来山大讲座



语言要求:

7.0/6.0,经济学专业: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学费:

18420英镑/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