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之一,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以高就业率而闻名世界,以培养实用型学生为主,设置的课程符合社会发展需要,因此学生毕业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就业竞争力大,具有非常大的优势。2020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排名238



地理位置


坐落于墨尔本繁华市区的RMIT

RMIT拥有全球性的校区,墨尔本校区,越南校区以及在巴塞罗那拥有一个研究中心。


RMIT Melbourne City campus 墨尔本市中心校区

大多数RMIT课程的所在地墨尔本CBD的创新核心,全新的设施和学习空间,休闲区,咖啡馆,屋顶露台和花园空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轻松抵达


RMIT Bundoora campus

距离城市18公里,周围环绕着公园,湖泊;足球,田径,网球,无挡板篮球和更多健康科学教学诊所的运动设施提供校园住宿


RMIT Brunswick campus

时尚与纺织,平面设计和小学教育所在校区

小型现代化校园毗邻悉尼路,创意工作室和展示空间,距离中央商务区5公里



特色专业

1.艺术与设计

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Art and Design)方向的学科连续四年排名全球前20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2位,全国第一,在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保持领先。每年申请最多的专业,如:时装设计、游戏设计、工业设计和摄影专业等。

2.工程

大部分课程获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Australia,EA)认证,毕业生可以申请成为澳洲工程师协会会员,同时也可以获得华盛顿协议签约国的职业工程师资格认证。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专业的教育和研究广受国际推崇,各学科在世界名列前茅,不仅是世界公认的顶尖工程学府,也是澳大利亚提供航天和汽车设计制造的王牌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Architecture and Built Evironment)在2019年QS排名22位

3.信息技术

根据QS世界大学排行榜,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一直稳居世界前沿: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全球排名前100(2018QS排名);计算机科学领域:全球排名前100(Times排名);数据库领域 :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微软排名);搜索引擎领域:澳大利亚排名第一,亚洲排名第二(微软排名)。

谷歌还将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评为全球领先科技大学,以表彰RMIT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研究的实力。图书馆与信息管理,QS排名25位,传媒与媒体研究,排名37位。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分


学费:29760-42240澳币/年,生活成本:22000澳币/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