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

【学校简介】
  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ECIU旨在培养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灵活性并分享创新项目。从而在全球化的就业市场中使学生具备竞争优势。在“2007年优秀大学指南”中,凭借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全面的教育经验,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成为墨尔本唯一一所获得五星级荣誉的大学。大学与企业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毕业学生非常受雇主欢迎。
 


【地理位置】

  该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繁华的墨尔本,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学校在墨尔本有6个校区,主校区距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路程。在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学校现有学生24,000名,其中包括3500名海外学生。所有校区均有便利的公共交通。主校区位于霍森,城铁穿过校园,并设有斯威本一站,5分钟到达市中心。同时还有多条电车通往校园,交通便利。
  —霍森校区(主校区)位于墨尔本市东7公里,距市中心5分钟车程
  —普瑞安校区位于墨尔本南5公里,开往校区的火车、电车、汽车十分便利。
  —利勒德尔校区位于墨尔本东40公里,公共交通便利。
  —克罗登、哈莱威尔、完特纳校区都位于墨尔本东部,公共交通便利。


【学校优势】
▲ 教学质量全澳排名第4;研究成果增长全澳排名第4;
▲ 毕业生普遍技能方面名列澳洲第1,在毕业生起薪方面名列第9,是欧洲创新性大学成员之一;
▲ 大学杰出课程包括商科,MBA,艺术和工程;
▲ 毕业生综合能力排名第1,学生对学校综合满意度调查排名第4;
▲ 该校师资力量强大,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




【专业】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系统、企业创新与变革,会计(需2.5年完成)、信息技术及通信技术(网络设计、网络安全、游戏开发、电信及网络工程、多媒体技术)传媒与传播、多媒体设计、社会科学
  电子工程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IELTS 6.0(单项部分不低于6.0)
  留学费用:学费:约29600澳币/年(2019)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