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大学

【学校简介】
  
以学风“自由”而闻名的布朗大学建于1764年,是美国的老牌私立大学,也是“常春藤盟校”的成员之一。它坐落在美国罗德岛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距波士顿市只有1小时的车程。布朗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入学的高校,其对于学生的录取并不因为学生的背景出身而有所不同,录取的重点往往在于学生本身的优点、专长以及是否适应布朗大学的要求。

  布朗大学对本科生相当重视。如果布朗大学现有的学系里没有自己想要的,学生们可以自己设计的跨学科的专业课程;是否颁给某个教授终身职,不仅要看其学术成就,还要看其本科教学水平。布朗大学还为学生们提供良好周到的咨询服务,这套系统把一个学生跟一名教授、一个“同龄顾问”搭配起来。而学生宿舍的“住宅顾问”,也会在学生有需要的时候帮他一把。

  布朗大学的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为14.6%,这是全美所有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中列于第6最低的接受率。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65个不同的国家。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

  
【学校优势】
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5位。
2)布朗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中资力最浅,却是最有性格、最会创新、最为开放也极受学生欢迎的大学。
3)布朗大学对本科生相当重视。连是否颁给某个教授终身职称,也要看其本科教学水平。
其学生可以自己设计跨学科的专业课程。
4)布朗大学的最大特色在于:不论是在学术上还是在非学术方面,特别强调和崇尚自由。其本科生课程也因此备受美国高等教育界人士的推崇。

  

【专业设置】
  美国研究、人类学、应用数学、考古学、纯美术、美术史、行为 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药工程、生物物理、化学工程、化学、中文、土木工程、古典文学、比较文学、电脑工程、电脑科学、写作、舞蹈、东亚研究、生态学、经济、教育、电机工程、工程科学、英文、环境科学、环境研究、电影及录像制作、电影研究、法语、地理化学、地质学、德语、历史、国际关系、国际研究、 意大利语、拉丁美洲研究、语言学、海洋生物、物质工程、数学、 机械工程、中世纪研究、现代语言、分子生物、音乐、精神科学、哲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戏剧、城镇研究、女性研究等
  

【优势专业】  

  布朗大学的人文学科特别出色,它在古典文学、英文、历史、西班牙文和艺术史等方面的研究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学界人士的赞誉。在这些学科领域,布朗大学的师资力量和研究条件在美国都是堪称一流的。此外,布朗大学的心理学、数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和地球科学也相当不错,在美国高校中享有较高知名度。从这些学科领域中毕业出来的高学历学生,后来大多成为美国学术界和科技界的精英力量。
  

【著名校友】
  肯尼迪总统的儿子小约翰.肯尼迪
  卡特总统的女儿艾美•卡特  
  电影《哈利波特》中的女主角Emma Watson(饰演女主角赫敏)
  美剧《英雄》中的男主角之一Masi Oka(饰演Hiro Nakamura)
  庞建国,台湾政治人物,曾任台北市议员与立法委员。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主席兼CEO Brian Moynihan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100+或雅思7.0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39928美元/年,本科总费用:54370美元/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