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

学校排名:五星级,全球前100所综合大学排名连续前50强,最高居33位,澳洲八大名校联盟之一
地理位置:位于维多利亚墨尔本
注册学生:在校人数58000人以上,其中海外学生超过19000人

  
【学校简介】
  莫纳什大学位于墨尔本市,有六个校区、十个院系,是澳大利亚八所五星级名校之一。共有58,000多名学生,有19,000多名海外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莫纳什大学一直以严谨的科学作风,高尖端科研成果,高质量的教学,毕业生学术能力出众、广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全澳第一。

  莫纳什大学各个校区的学习环境是幽雅的,国际化的,同时又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 每年吸引着10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子前来求学,各个校园设有专门的海外学生办公室,为学生提供五星级服务。大学拥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可以丰富各类学生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各类学生的爱好。

【学校优势】
  ★ 饮誉全球: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被公认为有专业的研究,高质量的教学和优秀的奖学金计划的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就业率最好的综合性大学。    
  ★ 工程与 IT学院名列澳大利亚第一,世界排名18。
  ★ 2009年莫纳什大学商学院排名全澳第一,被誉为澳洲商科第一块牌子。其商科专业,尤其是会计专业在全澳洲甚至世界闻名,商科是该校的招牌专业,教学质量高,毕业生很受欢迎,在澳洲当地和世界具有良好的声誉。
  ★ 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政府机关、跨国公司及学术界中担任要职:澳大利亚财政大臣、维多利亚洲最高法院院长、澳大利亚电信信息官员首席主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席、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执行主席、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总裁、新加坡港总、前印尼总外事顾问、泰国银行高级行政官。
  ★ 全澳大利亚前三位的图书馆可以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
  ★ 就业率全澳第一,所获得的薪金是全澳州大学生中最高的。
  ★ 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将建在莫纳什大学。

【知名校友】
  1、Peter Costello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
  3、Tony D'Aloisio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主席;
  4、Simon Crean 澳大利亚贸易与地区发展部副部长;
  5、Teo Ming Kian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专业设置】
  文科/社会科学:各种语言学、亚洲研究、欧洲研究、澳大利亚研究、新闻学、编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福利、图书馆管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商学:会计、银行金融、财务管理、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经济、MBA、工业关系、商用电脑、饭店管理、旅游观光等。   
  电子计算/电脑资讯:电脑科学、电脑系统分析、电子传讯、商用电脑、电脑电子工程学等。
  教育: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学、教育心理、教育研究与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电机/电脑、材料、机械、工业、结构、环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学:生物、心理、应用心理、行为科学、环境科学、应用科学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学等。   
  医学:心理医学、生殖学、免疾学、性病学、传染病学及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学、职业健康、护理、助产、公共卫生、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医学等。

  其中莫纳什大学的优势专业为商业和经济、教育、工程、信息技术、法律等。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IELTS 6.5(听力阅读要求6.5,写作口语要求6.0分)
  专业要求:高三平均分80%以上,数学成绩80%分以上,大一平均分80分以上,高数成绩80分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31,130澳币/年,生活费:约12000澳币/年,
  合计43,130澳币/年,择合人民币28.5万元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