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

【学校简介】
迪肯大学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首府墨尔本市,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出资建立的综合性大学,建立于二十世纪70年代。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

迪肯大学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最受海外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海外学生人数在全澳的大学中排名第十。其学位为全球其它大学和专业协会所承认;其会计专业仅次于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知名的会计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被评为五星级;五星级精选课程:商科、工程类、信息技术。


  


【学校优势】
  1)是澳洲最大规模的公立大学之一,顶尖大学之一,最大院校之一;海外学生人数在全澳排名第10。2009年TIMES报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80位。
  2)会计专业仅次于麦考瑞,是澳大利亚知名的会计大学;ICAA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官都来自迪肯大学。
  3)该校的护理专业在澳洲首屈一指,迪肯大学的一些商务合作伙伴主要为学生提供课程实践上的支持。
  4)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羊,其学位得到全世界的承认并获得专业行业协会的认可。
  5)迪肯大学为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


  


【优势专业】
  会计(仅次于麦考瑞大学)、金融、传媒

【专业设置】
  商学院:会计(CPA课程),市场营销,金融,国际商务,MBA,电子商务,保险,CPA/MBA   
  文学院:新闻,大众传媒,公关,平面设计,视觉艺术   
  法学院:法学,经济法   
  健康及行为科学学院:食品营养学,公众健康,护理专业(注册护士课程),心理学专业,运动管理
  科学技术学院: 建筑系:建筑设计,建筑管理(该学位资格得到英国行业协会的承认)   
  生物化学系:生物技术,生物医学   
  计算机系:计算机工程,软件,信息系统管理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IELTS  6.0(单项不低于6.0);快捷大一:雅思5.5,单项不低于5
  专业要求:高中平均成绩高于75%,


  
【留学费用】
  学费:30000-34000左右澳币/年(202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