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大学
学校简介:
  温莎大学是加拿大最南端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有着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大学学科齐全,提供130多个专业,8个系,为14,000多名学生在文学,商业,教育,工程,人类科学与体育,法律和社会学等领域,提供165多本科学位,研究生学位,博士学位,实习及专业学士学位。

  该校的强项是汽车、工程学、理学、艺术系。拥有加拿大唯一的学士水平的汽车工程学课程,因为该校与美国的底特律比邻,该州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与底特律的相应机构结成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听取双方学校的护理学、医疗学、经营管理、社会工作等课程,同时可以自由查询资料、进出图书馆。



地理位置
  温莎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温莎市有20万人口,是加拿大旅游及工业重镇,被誉为“加拿大的汽车工业之都”,是加拿大最大三家汽车制造企业及上百家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温莎市有世界顶级的国际展览馆,是现代高科技产品的制造核心地带。这意味着国际化的学习、研究和工作经历是加拿大其它学院无法比拟的。该城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城市有着良好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温莎市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隔河相望,濒临美丽的五大湖,是加拿大的汽车首都,北美最大的模具设计与制作中心,气候湿润,土壤肥沃,农业发达,具有北美最大的温室基地,是加拿大著名的西红柿王国、玫瑰之乡。

气候
春天(3到6月)温暖宜人,8℃-18℃,平均气温14℃;
夏天(6到8月)热有充分日照,21-31,平均气温28℃;
秋天(9到11月)早晚凉,下午较热,7℃-17℃,平均气温12℃;
冬天(12月中旬到来年2月),寒冷,-4℃-零下18℃,平均气温-5℃。



主要专业设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哲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人类学,犯罪学,女性研究
科学学院: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与统计学,经济学,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理学
商学院:会计,金融,管理,管理科学,市场学,战略和创业
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电子工程,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材料工程

重点专业:
工程学,法学和商科专业



学校荣誉:
温莎的本科学位被全球各大研究院认可并享有良好声誉。2014年温莎大学在麦考林加拿大大学综合类排名第10位。

知名校友
法律界
约翰·瑞奇斯    美国戴文能源公司主席
高穆斯        联邦内阁部长
苏珊娜·古德曼    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法官
约翰·奥滕海曼 教育部长
约翰·比托夫    多伦多奥申委主席
苏珊·惠兰    联邦内阁国会议员

商界
戴夫·威尔逊    安大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席
汤姆·莱索达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运营官
马尔乔内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
马克·巴里克    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运营官
阿尔文·桑托斯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产管理首席运营官和财务官
弗兰克·埃瓦斯夏恩 克莱斯勒集团执行副总裁

录取条件:
托福:83(各小项不低于20分)
雅思:总分6.5分

费用:
本科学费:12000--20000加币/年
课本费:1500加币
住宿费:
单人间:5000-6500加币/年
双人间:4900—5700加币/年
其他:3000加币
共计:$24500---31000加币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